卿夏

产粮是为了快乐,希望大家恰饭开心

【嚣张】生病

*ooc致歉

*软呼呼的生病的小鸡


最近流感挺严重的,而丁霁不慎中招了。

林无隅看着温度计上的数,“38.4,”他摸了摸丁霁的头,轻声说:“先吃药,然后好好睡一觉,我去拿条毛巾给你敷着。”

丁霁轻轻点点头,没什么力气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林无隅转身拿了药喂丁霁,又把他的手放回被子里,掖了一下被角。然后起身轻步走出宿舍。


过了一会儿,林无隅拿着毛巾回来了。

将毛巾放在丁霁头上的时候,丁霁的眉头皱了一下,林无隅轻轻在他眉心吻了一下,轻声道:“睡吧,我在呢。”


林无隅搬了把凳子坐在丁霁身边。

丁霁的脸因为发烧有点红,林无隅认真的盯着,想:“生病的小鸡真可爱啊,脸蛋红红的,想咬。”于是他也这么做了。

林无隅微微俯身在丁霁脸上轻咬了一口,像不过瘾似的,他又亲了一下。


林无隅直起身的时候,发现丁霁居然睁着眼睛看自己。

“林无隅,你欺负病患。”丁霁哑着声音说。

林无隅揉了揉他软呼呼的头发,笑道:“我亲我男朋友怎么能叫欺负呢。”

丁霁看着他:“你咬我脸。”

林无隅笑了起来:“我觉得生病的小鸡太可爱了,没忍住。”

丁霁偏过头,“哼”了一声。

林无隅觉得小鸡崽可爱极了,又摸了摸他的头,轻声哄到:“睡吧,不闹你了。”

丁霁又闭上了眼睛沉沉睡去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