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夏

产粮是为了快乐,希望大家恰饭开心

【嚣张】吃醋

*是吃醋的无隅哥哥

*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林无隅来接丁霁下课了。

这节是体育课,这学期林无隅选的篮球课 而丁霁选的游泳课。


林无隅看见丁霁从游泳馆出来了,正要叫他,却发现丁霁身边还有一个人。

林无隅微微皱眉,这个人他不是第一次见了,之前有一次,他也看见这个男生和丁霁一起走出来。

而且,长得还不赖。


这时,不知那个人对丁霁说了什么,丁霁居然笑了。

林无隅顿觉不爽,朝那边喊了一声:“丁霁!”

丁霁听到声音转头对林无隅挥了挥手,又对那个男生说了句什么,朝林无隅跑过来。


林无隅一把揽过丁霁的肩,一边走,一边问道:“那个人是谁?”

丁霁愣了一下,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

林无隅又说:“就刚刚门口那个,你俩关系很好?”

丁霁品出些不对劲来,笑着说:“啊,就一普通同学。”

林无隅皱眉:“普通同学?我看你俩聊得挺开心的啊。”

丁霁故作疑惑:“有吗?”


林无隅看了他一眼,撒开手,大跨步往前走去。

丁霁连忙追上去,拉住林无隅的手:“哎哎,无隅哥哥,真的就是普通同学。”

林无隅不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

丁霁继续道:“我们今天100m比赛了,我是第一,他第二。刚刚下课,他问了我一些事情,还约着下次再比一场。”

林无隅挑眉:“你答应了?”

丁霁说:“我说以后有机会的。”

说罢,他手往下动了动,牵住林无隅的手,十指相扣。

“无隅哥哥,你吃醋了?”

林无隅捏了捏他的手指,说:“是啊,怎么,我还不能吃个醋吗?”

丁霁笑道:“可以,哎,不是,真的就是普通同学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那种。”


林无隅没说话,只是拉着丁霁往前走:“去哪吃饭?”

丁霁笑着说:“去校门口那家新开的炸鸡店吧。吕乐他们说味道还不错。”

林无隅点点头。

两人一起向校门走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后续:

晚上的丁霁被折腾的有点惨,被迫答应林无隅的“无理”要求:离那个男生远点。

林无隅想了想又说:“下学期,我要和你选一样的课。”

他家小鸡太受欢迎了,他得盯紧点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5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